Yink🌊

WE

【舅夜】应援牌

就是lck的那一对zzz实在是太甜了
所以来一个超短打
不要嫌弃zzz




苏汉伟被田野拖来韩国追星也是第一次,追的还不是什么有名的韩国一线组合,而是LCK联赛的一支队伍——KT。
半毛钱韩语的苏汉伟只能像小尾巴一样跟在田野身旁,寸步不离。在比赛进场的时候撇着嘴巴委屈兮兮地扯着田野的衣服,嘴里嘟囔着我又听不懂为什么还非让我来之类的话。

“小伟,听话,就陪我看这一局就回去了,来,你拿着这个板子。”

田野递给了苏汉伟一块写着韩语的板子,苏汉伟知道这是应援用的,也就接过乖巧地举着。

乖巧?苏老板何时受过这种委屈,还不是因为异国他乡没依没靠就靠这小田野才能回国,等着小崽子回国了难道还找不到法子收拾他吗,气就气在当初为什么自己要答应陪他来看比赛。

找到座位后,田野就打开Twitter刷了起来,苏汉伟无所事事地摇头晃脑,余光瞥见自己左边坐下了挺好看的一个人。
本着有颜就是要拿来看的原则,苏老板再次目光看向左边,却想不到结局是四目相对。
“唰—”地一下闷红了脸,苏汉伟窘迫地低下头装作正在研究自己写的应援牌的样子。

但是!
左边的男人好像凑过来了!
左边的男人好像靠的很近!
左边的男人的手放在了他的身后!
怎么办田野!好像有变态!

苏汉伟忍住没叫出来,却没发现自己愈发缩成了一团。
男人低声笑笑,然后好像说了一句什么,便移开了身子。

苏汉伟得以解脱,却发现旁边田野已经笑得浑身抽搐,重度羊癫疯。起手劈了下去,苏汉伟威逼利诱田野说笑的原因却不巧遇上比赛开始BP,素质十二连的苏汉伟只好作罢。

BP结束紧接着就是摄像机扫荡应援牌的时候了,田野高举着他那张充满着绘画天赋的羊驼,无疑成为了全场焦点。而随着摄像机滑动,苏汉伟手举地应援牌却是引起了更大的呼声。
可是为什么还有轻浮的口哨声啊?苏汉伟很迷茫。
更迷茫的是,为什么摄像机停在我这里就不动了啊???

左边的男人突然的接近也是在苏汉伟的惊吓范围之外的,那人纤长的眉眼和好闻的沐浴露香气都把苏汉伟吓得魂不守舍。

“啵”

苏汉伟通过大屏幕看到那男人亲了自己,的嘴巴。

全场轰然,搞事的摄像师则淡定地将镜头推走。

而除了田野也没有人知道苏汉伟左边的男人再一次偏过头来亲了苏汉伟一下。




————————————
搞事meiko给苏汉伟写的应援牌是“如果给我镜头我就亲我左边的人”
陈圣俊说的是“如果给你镜头我就亲你”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