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k🌊

WE

【舅夜】应援牌2

后续zzz
私设成山  特喜欢Beyond
勿转出lof




再一次踏上韩国的土地,苏汉伟没有想到的是竟然又遇见那个几个月前,在封闭的比赛场馆里,在他的朋友身边,对自己耍流氓的人。
 




这次倒是自己提议来看比赛。

原因有二。

一是因为自己被国服坑的不行,便历经千辛万苦搞了个韩服账号来玩。Rank没几把,却老是遇见同一个打野——Beyond,那个MVP的小打野,长得特像金珉锡——自己的姐姐体贴地告诉自己。

嗯?金珉锡是谁?

没有记住这位列表唯一好友的长相,倒是被他游戏中的照顾弄得有些脸红,对面都开始公屏说话了,苏汉伟虽然看不懂,但总觉得是在吐槽打野住中的事情。

那天之后,便开始默默关注这个韩国杂技队的比赛了。
 

你问第二个原因?

苏汉伟有百分之二十的几率会回答,“可能是因为韩国是个好地方吧……”,百分之八十的可能,“你管得着吗?”




上一次的教训让苏汉伟对写应援牌这件事情有了不小阴影,便在走之前向B姓打野“详细”询问了怎么写应援牌的问题。

但当他一笔一划地画完了事先抄好的韩文,转头看见田野意味深长的笑容时,还是觉得自己被坑了……




是KT对阵MVP,他理所当然地与田野分开坐了去,迈着小短腿走进场馆,颠儿一颠儿地走向自己的座位。

像一个乖小孩一样,穿着黄色的套头卫衣,黑色衬线五分裤,半腿袜再搭上黑色VANS,身边有几个怒那都忍不住想问这是哪家的小孩。

但从身后绕过来搂住自己的手臂却是硬生生把苏汉伟吓到失语,就感受到紧紧贴住自己后背的胸膛因为声带发音而带来的颤动。

“内,是我家的。”(韩语韩语)

苏汉伟僵硬地转过头去,视线却被一双噙满笑意的凤眼霸占了个彻底,就听得那人有些吊着嗓子地念叨“你好,你好~”,趁着苏汉伟愣神的时候又俯身靠过来,耍了跟几个月前一模一样的流氓。

“好吃,和以前一个味道。”




苏汉伟觉得完了,当他听见那几个小姐姐发出的惊呼和摄像师扫过来的犀利目光。

所以他没有时间去纠结这个长相俊俏的人为什么老是亲他,为什么会说中文,为什么会再一次遇见。

“那些姐姐说,她们想起来了,你。”身边男人的蓝茶纠缠着苏汉伟,逃不过似的放弃了挣扎,苏汉伟脱力地靠着这个男人,甚至还对起了话,“why?”

“上次,也是,BoBo。”话音未落,那男人又探头过来,苏汉伟眼疾手快捂住了对方的嘴。

他对上那人的眼睛,特别认真地说,“No BoBo,okay?”

踽踽望进了对方因为灯光变暗而逐渐放大瞳孔,银幕上的光隐射到眸底,反射出来就像银河一般,绚烂。

“我叫,陈圣俊。”

咳。

“我叫苏汉伟。”



若不是前面几位怒那们不停转过来拍照,苏汉伟和陈圣俊估计能保持这个姿势挺久的,苏汉伟的手掌已经满是陈圣俊刚刚呼出的湿气。

为了掩饰方才的心动,苏汉伟转身便拿起应援牌等待摄像机镜头,严严实实挡住了已经红了个彻底的脸。




然而当陈圣俊在大屏幕上看到旁边这位小朋友写的是什么的时候,愤怒得一下子拍掉应援牌再次亲了上去。

吧唧吧唧嘴,真好吃。




牌子写的:Beyond哥,我爱你哦❤

老王吃醋了,嘻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