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k🌊

WE

【舅夜】Bullet 04-05

分子料理 食用愉快(° ٢ °)


04

苏汉伟发现,最近偶遇陈圣俊的概率有些过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一个人上了点心,所以到哪里都能见到他。

看到飞樱满天时他泛红的眼角,噙着笑望着身旁的人,嘻嘻哈哈大男孩模样。
看到教学楼旁边的篮球场上他跳投的关键三分,风撩起的球衣看得见美好的线条,被队友簇拥着要拉去阿鲁巴,奈何长手长脚的人机智地溜走。
看到夜里才回宿舍的他略显疲惫的身影,应该是才结束与女朋友的约会,可能是吵架了,也可能只是嫌在一起的时间戋戋。

看到更多的是,笑着的他,和女朋友在一起,美好的样子。

就是那种看着他就会觉得很幸福,想起他就会想起盛夏的日头,热烈地喜欢着,却因为太灿烂不敢直视。
是这种喜欢啊,苏汉伟对自己说。

他可能陷进去了,他想。

因为陈圣俊,他现在都备着眼镜,只要遇上两人一起的课,便摇身一变乖乖学生,却是偷偷盯着别人看。说起来,苏汉伟的近视不严重,但他可能想看的更清楚一些吧。

毕竟是这么一个陈圣俊。



05


苏汉伟没办法辩驳那女孩子,因为他就是一个同性恋,大众眼中不被接受的异教徒。他没办法放任自己喜欢上一个人,所以他不说,不对任何人提起这件事情。他不敢奢望,就远远地看一看就好,看着那个人的背影,一边渴望着与他并肩,一边将蔓延的自卑与嫉妒收拾干净。

就是从不经意的瞬间开始的暗恋,却囿于自己贫瘠的身躯无法开花结果,苏汉伟缄默不言,只看着他,看着他就已经很开心了。



“傻笑啥呢,小伟?”
“我笑了吗?”
“笑了啊,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
“向人狗你是不是傻逼!”

阳光正好,被剪碎了零零散散地撒进教室,陈圣俊一回头便撞进苏汉伟的眼里,那人笑得眯成缝的眼睛里淹没了岛屿,洋流裹挟着鱼群,安稳地游着,他感觉看到了海。

小孩子逆着光同朋友嬉笑,明晃晃的绒毛都能看得清楚,勾勒出温润的轮廓,还有不那么真实的笑靥,噗,他可是笑得真开心呀。

坐的不近,陈圣俊听去了些许问候母亲的话语,那人奶里奶气的声音,软软地挠在心里,但是不得不说,真是有些难懂的语言,难道在说方言?

但是感觉,夏天提前来了呀,在他的眼里。









WE加油 加油啊TT
都不知道在写什么了 
夏天要来了呀 夏季赛要来了呀

评论

热度(15)